与世界擦肩而过

Walkman ZX2与MDR-Z7简单听感



之前多次想去试听PHA-3都无奈被人霸占,或是没线,这次趁着楼下索尼店里人少中午过去,结果是PHA-3没电……Orz,不过倒是摸到了刚刚发布的ZX2,还有空气感的Z7动圈耳机,简单初步试听了一下。

ZX2比ZX1大了一圈,见上图,沉了很多,虽然屏幕大小一样是4寸,但感觉拿了一块砖在手上一样,系统还是Jelly Bean,还是原生的UI,一点都没有Xperia的影子。当然吐槽的点还是那个Hi-Res的标是贴纸,就不舍得搞点好的么!不过黄铜的亮骚部分做的够大够好。

接了MDR-1A试听,里面的曲子很杂,听了《海阔天空》和《北京,北京》,和ZX1比起来感觉解析弱了一点,声音中正一些,但因为没有喜欢的曲子,也没有再深入下去。

后来找到了Z7,便接到了自己的ZX1上面。首先听Unicorn,声音结像和解析很好,低频量足够,声场也开阔,但就是觉得分离度相对弱一点,就感觉像是有雾里看花的感觉,总是不犀利。后来听了《Unexpectedly》,《Innocent Blue》,《Let it Go》,立刻明亮了不少,人声靠前靠中,亮丽清晰,配乐恰到好处地衬在背后,看来应该是听人声的好手,如果听器乐可能稍微差一点。

Z7的阻抗有点大,推起来不是很好推。

虽然有点手痒,但想到XBA-H3还不过一年……不能这么烧啊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与世界擦肩而过 | Powered by LOFTER